双城(afd 同名)

文章已经整理到爱发电

陪你长大2 第四十四章

景天和宋严两个人一起回了家,景天准备接阳阳回去,俩个小孩在家养伤养了一周,家里给请了老师在家学习

宋楠和阳阳听到楼下的动静了,平时宋严回来,俩个小孩儿都会出来打声招呼,今天谁也不敢动

宋楠此时认为义气也不是很重要,心想要不把阳阳哥哥推出去,等阳阳哥哥跟景天叔回家,这件事儿就跟自己没关系了“阳阳哥哥,你要不要出去?”宋楠向仇阳投出了拜托拜托的眼神

“我,那个…我…我也有点…”阳阳也知道自己肯定是要面对的,但是还是胆怯,后面还没完全消肿,再面对父亲的疾风暴雨,实在让人没有勇气,但是不出去肯定是不行,等父亲进来抓自己,估计火气更大

阳阳整理整理自己的心情,准备出去,刚到楼梯口就和景天的眼神对上了,“爸爸,严哥哥”

“嗯”景天淡淡的应了一声

“过来阳阳,跟爸爸认个错,这个事儿就过去了”宋严赶紧跟仇阳表明,怕这孩子害怕

景天听到宋严这样说,瞪了一眼宋严,宋严看到景天瞪他,立马傻笑来缓解尴尬

阳阳听懂宋严的暗示,但是还是胆怯直面景天,低头怯怯的道歉“爸爸,我知道错了,下次不会了,请爸爸原谅”

“嗯,这次这事儿就过去了,再有下次,绝不会这么容易”景天还是略带严肃的说

“不会了”阳阳依然乖巧

“宋楠怎么没下来?”宋严打岔问道

“阳阳你上去把宋楠叫下来”宋严实在心疼阳阳在景天叔的审视下小心翼翼的样子

阳阳看了下景天,景天点了下头,阳阳才敢动

一会儿,宋楠和阳阳一起下来了,宋严瞪了一眼宋楠,宋楠赶紧躲闪这,乖乖的向景天认错

景天也不再摆着脸,和宋楠阳阳一起坐下等晚饭,宋严则去厨房吩咐了一下晚饭

“下个星期,你们小叔应该就能回来了”景天在饭桌上说着

宋严先是诧异,自己怎么完全不知道,随后接着问“那文文姑姑和小白回来吗?”

“应该一起回来,小白前段时间生病,恢复的也差不多了”

“太好啦~我都想小白了”小楠有点兴奋

“你别忘了你还害得小白挨了一顿打呢”宋严一盆冷水浇了下来

“小白肯定忘了,等小白回来我带小白去吃好吃的”

“你最好别带着小白惹祸,你俩要是惹祸,挨揍的就是你,你挨双份的”


评论(8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