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城(afd 同名)

文章已经整理到爱发电

陪你长大2 第四十三章

“我都这么大了,您…您还打我”宋严一边缓着疼一边嘟囔这

景天的镇尺本来都打算放下了,听到这话又扬起来打了一下

“你大了就打不得了?”景天有点气笑了,本来也没打算和宋严真生气,就是被他哭哭啼啼的样子惹出了火,现在看到后面的惨样,也有点心疼

“发糖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我的,挨打的时候就有我的了,这不公平”宋严看这景天说,眼睛还是红红的

“说什么呢,啥发糖的时候?”景天完全不解

“被照顾被疼爱的时候,我算大孩子,挨打的时候,我又算小孩子,被照顾没有我的份,挨打的时候……”宋严说着说着也觉得不好意思了,但是心底里还是觉得委屈,但是跟俩个弟弟争宠也实在是有点害羞

“本来也没打算狠罚你的,谁让你自己哭哭蹄蹄的,啥话也不说就是哭,阳阳现在都不会动不动就哭,你现在领导这一个集团的人,眼泪都控制不住,本来一直心疼你小时候比较辛苦,但是现在看来还是管的不够狠,有时间给我当兵来,让我练一练就好了”

“景天叔,您也不看看您有多…多…多吓人”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,宋严现在情绪也缓了好多,心底那点子小委屈说出来,虽然改变不了啥了,但是感觉舒服多了

“啥?你说啥,不敬长辈”

“是实话,景天叔,我感觉我没办法在做错事的时候和您对视,像是一秒就会被看穿”宋严终于缓和了状态,也不哭了,一本正经的说

“景天叔,您这次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饶了两个弟弟,尤其是阳阳,我都能感觉到阳阳这两天担心的不行,睡觉都不能睡安稳”

“哼,还看在你的面子上?看在你的份上,他俩还得再挨一顿。阳阳最近怎么样?”

“阳阳真的很乖,又善良又乖巧,最近的课业完成的都很好”

宋严看景天叔像是听进去了,但是也没说话,宋严继续输出好话

“景天叔,那天打的真的狠重,可能在镜头里看的着不严重,但是已经很重了,俩个孩子在床上整整趴了两天才能下床走动,现在后面看起来还肿着呢,真的不能再打了,要是,要是景天叔还觉得该罚,那罚我吧”

“好,看在你的面子上,放过他们了,但是最近他们的学习就归你管了,下次考试要是出现问题或者考的不好,你提辟谷来见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52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